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务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广州银行公务卡,其实是金融机构为预算单位在职职工发放,公务卡主要是用于公务活动开支的一种贷记卡。很多朋友申请广州银行公务卡之后,却不知道怎样查询进度,那么,公务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网上查询:登陆广州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左侧“用户登录”下方,点击“新卡激活/申请进度查询”;页面跳转后,输入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即可查询到申请进度。

    2、电话查询:拨打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39-6699”,按“1”转人工服务;接通后,告知客服人员需要查询广州银行公务卡申请进度;告知客服人员本人身份证号码,核对信息后,即可获知办卡进度。

    以上就是关于公务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查询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两种。其实这款广州银行公务卡的权益还是很多的,而且它的信用额度普遍较高,最低1万元,最高5万元甚至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