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务卡有哪些优惠

    说到公务卡,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其实所谓的公务卡,就是金融机构为预算单位在职职工发放,公务卡主要是用于公务活动开支的一种贷记卡。那么,公务卡有哪些优惠呢?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公务卡的优惠。

    1、信用额度高,各家银行给公务员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普遍较高,最低1万元,最高5万元甚至10万元。

    2、公务卡是终身免收年费的,溢缴款在市辖或省辖内取现免手续费,而其他信用卡按取现金额的0.1%-0.5%收取。有些特别公务卡还可享受免异地取款手续费。

    3、公务卡增值服务多,享受金卡尊贵礼遇,一般的信用卡普通卡不能享受金卡待遇,而不少银行对公务卡直接视同金卡,给予持卡人金卡尊贵礼遇。

    以上就是关于公务卡有哪些优惠的介绍了,其实这款公务卡的优惠还是很多的,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要是申请这款公务卡后,一定要做到按时还款,以及要理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