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逾期2个月会怎样

    随着现如今时代的不同,很多朋友购买房子都是选择贷款形式的,确实贷款购买房子可以减轻大家的经济压力。不过有时候,由于经济出现了问题,还不上房贷就会导致逾期了。那么,房贷逾期2个月会怎样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影响信用。银行的房贷是上征信的,借款人房贷逾期后会在征信上产生逾期记录,逾期2个月时,属于严重逾期,一般无法在其他银行办理贷款和信用卡;

    2、产生高额罚息。房贷逾期后,银行会计算违约金和罚息,一般还会按月计算复利,逾期2个月时,你的罚息会比较高。

    3、建议借款人逾期2个月时赶紧还款,因为逾期时间超过3个月,银行就会起诉到法院,到时法院会冻结你的财产,后果就比较严重了。

    以上就是关于房贷逾期2个月会怎样的介绍了,从上面可以出,其实房贷逾期2个月还是会影响到个人征信问题的,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及时还款,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