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怎么提现免费

    在当今,微信支付宝已经成为人们生活消费支付的工具。近两年,微信更是推出零钱通的功能,把钱存进去可以有收益的,但是有人说提现需要手续费,其实这只是你们不会怎么免费提现而已。现在,小编就告诉你们零钱通怎么提现免费吧。

    1、打开微信轻触切换到我,点击钱包进去,找到理财通,轻触进去,弹出理财通主界面,中会弹出提示,银行卡购买零钱通转出免手续费,轻触进去,下边如果有提示清升级最新微信微信版本,点进去下载安装升级即可。

    2、升级完成再次进到这个地方,下边会有提示,立即买入一笔试一下,就会弹出转入界面,点那个转入方式,选择银行卡,记得不要选零钱哦,点击转入即可。

    3、返回到钱包,零钱进去也可以,然后弹出零钱界面,点击下边的零钱通字眼,注意别点错了。

    4、弹出到零钱通转入转出界面,选择之前对应转入的银行卡哦,下图标出来了,记得看仔细了。根本不需要收手续费,好像转到别的卡也不需要手续费,可以试试。下边有提示,最多能转多少钱到该银行卡,或者其他银行卡。

    以上就是零钱通怎么提现免费的方法,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参考一下。零钱通提现免手续费可以说是它的有一大亮点,能消费支付,还能赚到收益,你们真的可以试试零钱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