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优房闪贷怎样申请贷款

    目前,很多银行都推出了贷款的产品,而民生银行也不例外,民生银行新出了一款房贷产品--优房闪贷,而且受到不少市民们的关注。不过,有部分市民是不知道如何申请贷款的,那么,民生优房闪贷怎样申请贷款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微信关注“民生银行北京”,点击“优房闪贷”,点击“我要贷款”;

    2、进行房屋评估,填写房屋所有权人、房屋地址、房屋面积,一键获取房屋预估价值和最高可贷额度;

    3、填写申请人的信息,包括手机号、身份证号等;

    4、上传申请人身份证、房产证、营业执照(经营贷)或工作证(消费贷)。

    5、客户提交申请后,民生银行工作人员将做初步审查并电话访谈客户,对于符合条件的客户开展进一步现场调查,最终完成全部贷款审批流程。

    其实这款民生优房闪贷与传统抵押贷款相比,贷款人是可以在第一时间预知房屋价格,热气方便结合资金需求确定贷款金额,可以说很大程度上省去了传统评估方式几天的等待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