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免费申请办理ETC

    随着网络时代的变迁,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使用微信和支付宝了。现在微信更是推出了一项新程序,就是在微信上可以申请办理ETC,而且还是全国联网通行的。那么,微信怎么免费申请办理ETC呢?让小编来介绍一下吧。

    1、打开微信进入主界面后,点击主界面上方的搜索图标。点击后,输入ETC进行搜索,选择ETC申办服务进入。

    2、进入后,页面会申请获取我们的位置,点击允许的选项。点击后,在主界面,选择下方的免费办理ETC的选项进入。点击进入ETC办理界面,再次选择下方的免费办理。

    3、点击后,在新卡申办界面,输入ETC车牌号及车牌类型,填写个人信息后,点击下一步。点击后,在办理方式内,选择办理方式,点击下方的确认办理即可。

    在高速收费站排队等待缴费的时代在逐渐的远去,现在微信就可以申请办理ETC,而且还能在线开具电子发票的。目前微信已经有50多个小程序支持ETC服务了,你们还不赶快去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