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查询社保缴费明细

    现在使用支付宝的用户越来越多了,只要还是因为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话费、社保等都可以在支付宝上查询到。下面,小编就给你们讲解一下支付宝怎么查询社保缴费明细的,想知道的请往下看。

    1、首先,确保自己已经安装了支付宝这个app.然后打开它,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号,一般是手机号或者邮箱号注册的。

    2、点击“城市服务”,进入点击“电子社保卡”,可以看到小字,查社保。

    3、然后会出现服务授权字。点击确认授权。过程会核对头像,因为我之前绑定了,所以无法截图这部分内容,绑定后就能查询到社保卡的情况。

    4、点击社保明细查询,即可看到社保扣费的各项情况。还可以查医疗,养老,工伤,失业的缴费情况。

    社保在我们的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想知道公司有没有帮自己漏缴了社保,可以在支付宝上按照上面小编说的操作流程操作,简单方便,再也不用去社保局排队查询了,你们赶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