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天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炎热夏天到来了,很多人都喜欢到广场或者公司溜达散步,这时候就是赚大钱的机会。上班后得出一个空闲的时间去摆地摊,还会有一笔额外的收入呢。那么,夏天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卖流行服装。不要卖高档衣服,就是适合学生党的价位。年轻人最重要的是紧跟时尚潮流,今年穿,明年可能就不会穿了。像50以内的体恤衫,成本价很低,只要款式新颖,买的人会络绎不绝。

    2、头饰。晚上携手出行的情侣很多,女孩子看见美丽的头饰一般都移不开眼睛。光闪闪的水钻,在路灯照射下会越发闪耀。头饰在小商品批发城进货价也是非常低的,你会稳赚一笔。

    3、图书杂志。图书杂志十元一本,进货价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门口都有,你要找到一个好地方,可以卖的很不错,也可以卖的久,刚开始投入有点高。但是这个项目还是比较赚钱的,因为拿货的价格低,而且现在纸质书籍越来越贵,很多朋友都会选择购买便宜一些的来阅读,主要还是得找准市场和书籍定位,一般的小说和工具书都是属于比较好卖的类型,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4、娃娃。卖娃娃其实一直是一个暴利项目,很多朋友应该都有过抓娃娃的经验,有时候买了上百个游戏币后一个娃娃都抓不到,市面上的娃娃都是几十好几百一个非常昂贵。其实真正摆地摊卖娃娃进价成本并不高,而且咱们可以大批量拿货,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把价格压到最低。然后找到合适的位置也很重要,建议大家在大学周围或是小朋友的游乐园周围最合适。

    5、手机配件。手机配件是目前咱们最常见的摆地摊项目了,但是想要在这之中获得利润,肯定还是得费点功夫的。首先您需要找准目前年轻人喜欢的手机配件有哪些,一般都是比较实用或可爱的手机壳,手机贴膜大家也要区分好钢化膜和全包膜等等,总之就是从用户角度出发,这个生意才算有得做。

    以上就是夏天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的相关问题的解答,摆地摊利润挺高的,但是摆地摊也要选择合适的才行。利用空闲的时间去摆地摊,不仅可以增加收入,还可以学习到很多挣钱的经验,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