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怎么快速加人

    在现如今互联网时代下,以及随着微信的广泛通用,目前,可以说微商已经是成为了一种营销方式,而且还是当下非常火爆的营销平台。要是想微商做得成功,朋友圈人多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微商怎么快速加人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支支招。

    1、同行互推。可以把自己的资源和别人的资源交换一下,这样二者都能够得到一定的利益。大家可以选择同行互推的方法获取粉丝。大家也可以找不同行业的人交换粉丝,可能也会收获一些惊喜。

    2、实体店铺的添加。有实体店铺,来你店里的人你可以留下一个联系方式,送礼物、办会员卡等方法都是可以的。

    3、微信公众号分享。可以自己申请一个公众号的,每天在公众号中发布一些文章、活动信息,如果微信公众号运营的好,是可以吸引到很多人的浏览的,让你的产品曝光率更高。

    4、论坛。可以去各大论坛、贴吧。知乎、陌陌中发布一些话题,然后发布一些话题、互动的信息,也可以发送软文信息。

    5、微信群。建立几个微信群,然后把微信群里的二维码放到qq群里去吸收,这样会有很多人添加进来。也可有和一些同行换群。

    以上就是关于微商怎么快速加人的方法介绍了,要是打算做微商,而正为少人而烦恼的你,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来加人。其实目前微商要是能够做成功的话,月入过万是非常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