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缴费查询方式有哪些

    社保在我们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为我们以后的老年生活提供生活保障,当我们失业的时候和生病的时候,社保也可以给予我们很多的帮助。那么,社保缴费查询方式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拨打电话,按2号键进入自助服务,参保居民根据语音提示可以查询到个人参保信息。

    2、登录劳动保障网,在首页,根据个人社保号查询个人社保账户;点此也可进入社保查询。

    3、登录劳动保障网,进入“网上办公”,接着进入“网上服务大厅(试运行版)”,通过个人用户注册后,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社保的缴交明细。(个人注册要填写身份证号、社保电脑号、手机等信息)。

    社保缴费查询方式由以上的三种,想要查询的你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社保可以保障我们的生活方式,所以没有缴纳社保的你们,一定要缴纳,不光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自己的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