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断供有哪些危害

    房子对于我们普通百姓来说,是人生的一件心头大事。作为中国人,都希望拥有自己的安乐窝,所以都希望能够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现在很多人购买房子时候都会向银行贷款,所以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房贷断供会有什么危害。

    1、征信影响。被征信列入黑名单,个人信贷产生了不良记录后,征信就会受损。这会影响到日后办卡以及贷款,甚至也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

    2、罚息。借款人在办理贷款的时候就签订了借款合同的,如果房产所属人没有按时还月供,根据贷款合同中的规定,就会产生罚息。

    3、房产被拍卖变卖。在贷款人断供很长一段时间后,银行追讨无果的情况下,可能会选择将您的房屋收回,而回收房屋后,银行通常会选择低价拍卖收回现金,也就是说,断供者的房子很有可能直接被银行拍卖。

    4、经济损失。一旦出现断供的行为,这些资金是无法收回的,而且之前已经还的房贷将会全部损失掉,这种赔了夫人又折兵的结果真的是令人欲哭无泪了。

    是的,现在很多人都购买了房子,并且银行也给很多有资格的人下放了房贷,但是房贷说白了也是贷款。既然是贷款,那么就按照规定还贷,如果断供,就好像上面说的一样,房子可能就被拿去拍卖,自己征信也会影响,可以说是影响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