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广发财智金有什么方式

    很多元抱怨,申请银行贷款很难,信用卡额度又低,资金紧缺时毫无办法。其实,广发财智金,比银行贷款容易,比信用卡额度高,可以考虑。或许,不少人不知道申请广发财智金有什么方式。接下来,就让小编来揭晓吧!

    1、通过广发信用卡“发现精彩”APP申请。在银行官方扫二维码或在应用市场内下载“发现精彩”APP,点击“分期→我要现金”,或“我的→分期贷款→我要现金”;

    2、通过微信公众号申请。关注广发信用卡公众号,点击进去,输入“财智金”或“尊享财智金”,点击申请即可;

    3、通过手机银行申请。下载广发银行的手机银行,点击信用卡—我要分期—普通财智金/尊享财智金;

    4、通过拨打广发银行电话申请。拨打95508—输入卡号或证件号—身份验证—按2—按2,跟客服人员提出申请财智金的要求。

    小编了解到,很多网友都有申请广发财智金,如果资质条件过得去的话,一般都能通过的,只是额度有高有低而已。你也想申请广发财智金的话,可以按照以上几种方式申请。希望小编的介绍,对你有帮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