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地摊卖什么利润大

    无论是做大生意,还是小生意,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赚钱。所以,追求利润最大化,是商家的欲望。就是摆地摊,一样希望所卖的产品追求利润最大化。那么,摆地摊卖什么利润大呢?如果你不知道的话,小编推荐你卖以下几种产品。

    1、小饰品。创意小饰品是夏天摆地摊卖得不错的小本商品,钥匙链、头绳、发卡等等各种小饰品,是年轻人的最爱,地摊上的这些小商品不贵还好看,几块钱买一些,年轻女生是很乐意的。

    2、凉饮。可以推一辆小吃车,卖一些冰粉、冰淇淋、炒酸奶等夏季畅销的小甜品,或者是自己租一辆小货车,卖一些时令的水果,如西瓜、菠萝、芒果等就选在这些小区、学校附近,人流量大,大家逛一逛之后,就会买些这些东西拎回家或者拎回寝室等。

    3、杂粮饼。晚上下班,杂粮饼摊就排满了长长的队,对于上班族来说,杂粮饼月亮饼这些味道好能充饥更重要的是省钱,所以不要小瞧这小小的杂粮摊,他们的月收入说不定比我们两个月的工资还多,杂粮摊收入高、投资少、前景也好是一项不错的投资项目。

    4、衣服。夏天摆地摊,小编认为物廉价美的衣服是首选。这些衣服包括T恤、短裤、防晒衣等。一般这些衣服都比较便宜,但是宽松时尚的设计,很得年轻人的喜爱,女生在夏季很注意防晒,不想被晒黑晒伤,所以地摊上卖各式各样的防晒服,生意一定是很好的。

    如果夜晚空闲时间比较多,摆地摊也是不错的。但是,所卖的东西一定要选好,这样才能追求利润最大化。据了解,不同的产品,利润是不一样的。而以上几种东西,成本较低,利润较深,适合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