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快捷支付怎么开通

    所谓的快捷支付,其实就是一种无需办理网银,而且只要有银行卡就可以付款了,这种支付方式可以说是安全以及便捷。不过部分朋友还是不知道如何开通的,那么,银行卡快捷支付怎么开通呢?下面请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号,点击右侧的银行卡管理;点击管理,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添加银行卡。

    2、填写银行卡卡号和手机号码,银行卡必须是自己的卡和上面的真实姓名相同,手机号码必须是在开办银行卡时留下的手机号。

    3、注意看下银行卡的要求;点击同意协议并确定,手机稍后会收到一条验证短信。

    4、填写检验码,提交即可,添加成功。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卡快捷支付开通的流程介绍了,其实这款快捷支付产品,它的安全保障手段是十分完善的。它具有双重密码保护,支付的时候只需要支付宝密码还有手机动态口令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