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贷款怎么申请

    随着人们贷款的需求不断的增加,很多平台都纷纷推出了贷款产品。而微众银行也不例外,除了向用户提供理财服务之外,另外还提供了各类贷款服务。不过很多朋友是不知道如何申请的,那么,微众银行贷款怎么申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首先,我们打开微众银行app,用QQ或者微信登录。

    2、进入主页后,点击右下角“权益”,就能在下方看到“银行贷款”图标,我们点击进入。

    3、可以看到微众银行目前主营的贷款主要有三项,不过个人采用的主要是“微粒贷”和“微车贷”两种,其中尤以微粒贷居多,我们点击进入“微粒贷”。

    4、我们看微粒贷的简介,目前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不过如果您有需求的话,目前QQ和微信平台均已开放微粒贷,我们可以从微信或者QQ申请微粒贷。

    5、打开微信,进入钱包界面,就可以看到微粒贷入口了,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个人的借钱额度了,根据需要填写申请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微众银行贷款怎么申请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申请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其实相比较与其它的贷款产品,这款微众银行的贷款它的额度更高、利息更低以及还有服务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