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助学贷款怎么提前还款

    助学贷款每年会为数以万计的大学生提供到一定的帮助,而且很多学生在大学毕业以后,由于每月的收入很不错,都想要提前把助学贷款还清。那么,助学贷款怎么提前还款

    1、提交提前还款的申请。提交申请时需要填写好《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提前还款申请表》。

    2、申请通过以后,在15日之前,将提前还款的金额提前充值到国家助学贷款的支付宝账号上。

    3、国家助学贷款的支付宝账号,在收到银行的指令后,会在当月的20日,进行提前扣款的操作。

    4、自动扣款完成的第三天,贷款学生可以登录学生在线系统查询提前还款是否成功,如果本次提前还款失败,下次提前还款则需要重新提出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助学贷款怎么提前还款的方法金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还款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大家在系统自动扣款以后,必须要在三日后登陆学生在线系统查询是否扣款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