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升微粒贷额度

    如果你有开通微粒贷的权利,那么恭喜你了,因为你是微粒贷的受邀客户,是尊贵身份的象征。但是,有不少用户反映,称自己的微粒贷额度太低了。那么,如何提升微粒贷额度呢?能否开通微粒贷,就看大家的能力了。但是,提升微粒贷额度,小编还是有办法的。

    1、在微信内绑定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建议2-4张,全部授权查询账单。每个月都用微信查询信用卡账单,可以提前还款,但是全部要用微信还款;

    2、多在微信上与朋友互动。多加好友,通过朋友之间聊天、发红包、转账等操作提高微信使用频率,让微粒贷和腾讯平台知道你是一个有活力的人。

    3、要绑定储蓄卡。然后不断的在这张储蓄卡进行资金流转,存入转出,反复操作几次。现金流水频繁而且额度较大时,较容易申请提高微粒贷额度;

    4、每个月的消费全部走信用卡,还有帮亲戚朋友代刷、代购,TX,务必让信用卡总流水保持在5千元以上。每张信用卡都要刷流水,不要全是网购,多去线下购物、娱乐、吃饭等;

    5、购买腾讯理财通产品。一般购买理财产品的朋友都是手中有闲钱的人,腾讯信用评估系统会认为这部分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并具有良好的还款能力,对于微粒贷自动提额也是有用的。

    你开通微粒贷了吗?据小编了解,微粒贷最高额度是30万元,如果你的额度只有几千元,的确是少了一些。不过不怕,因为以上的方法,就能提高微粒贷额度。不信?你试一下吧,相信对你提额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