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代理什么产品好卖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即使做微商,也一样能赚钱。不过,不建议大家做小店家,而是应该做代理,更有赚头。那么,微商代理什么产品好卖呢?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产品那么多,代理以下几种品种,更有前景。

    1、护肤品:比如面貌、面霜等等。随着年龄增长,皮肤粗糙老化日益明显,想要保养皮肤的人就多了,有的更是从小就开始护肤保养;

    2、化妆品:化妆技术高超的,堪称易容。有的人甚至是不化妆绝不出门,这类人素颜出门是不化妆的人体会不出来的难受;

    3、衣服:现在网购这么普遍,买衣服更是方便。护肤品、化妆品这些要用完才会买,可是买衣服就只是看心情。心情好,嗨一番!心情不好,当发泄;

    4、鞋子:一双鞋子穿出一个人的气质,一般地说,鞋柜里是要几双鞋子的,高跟的、休闲的、运动的,还要分季节的,跟衣服色彩搭配的等等。

    你打算做微商代理吗?那就要选对项目才行了。据调查,微商能够代理的产品有很多种,让人陷入选择困难症。小编根据市场的需求,并且调查所得,以上四种东西是微商代理产品之中比较好卖的,大家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