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

    大家到申请贷款的时候,银行流水是必备的一个条件,不管是贷款银行还是贷款机构,都是会用银行流水账单,来判断贷款人的经济状况与还款能力的。不过还是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打印的,那么,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呢?

    1、柜台打印。确认需要打印银行流水的银行卡;本人携带银行卡、存着及身份证件到银行就近网点;取号排队;和柜台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打印该银行卡的流水账单。

    2、自助打印。插入银行卡或者是存折,输入密码后,进入查询明细页面。先查询流水账单,确认无误后即可选择打印所需日期进行打印。如果自己不知道如何操作,也可以要银行工作人民帮忙打印。

    3、网上自助打印。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找到个人账户账单,然后选择查询账单的周期。选择导出账单明细,保存文档。如果电脑是与打印机相连接的,就打印银行流水账单。如果没有打印机,可以在打印店进行该操作,从而打印银行流水账单。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的方法介绍了,其实以上的三种银行流水账单打印方法,对于一些首次打印银行流水账单的朋友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