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怎么存钱利息高

    众所周知,现如今物价可以说是飞涨得特别快,所以很多朋友都想把自己每一个月赚到的工资进行合理的分配,大部分的朋友都会选择把剩余的钱存起来。那么,一万元怎么存钱利息高呢?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银行存款。银行存款可以说是很多人在获得收入之后首先冒出来的想法,因为安全且没有后顾之忧,但是现如今的银行村里利率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1万元定存的年利率约为1.5%-2.3%。

    2、理财产品。倘若想要存1万的话,可以买一些随时能取出来的产品,如此比单纯的银行存款利息会高一些,而且风险较小。

    3、保险。如今会有一些保险业务,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比如说几年之内获得收入,然后再过几年就可以将本金提出。

    以上就是关于一万元怎么存钱利息高的介绍了。不过需要提醒各位的是,目前是有一些方式得到的收入是多一些的,不过相对应的也会存在着一些风险,所以在做出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记住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