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银行白领通贷款怎样申请

    宁波银行推出很多贷款业务,其中有一种非常出名,就是“白领通”。白领通贷款的利率较低,而且比较正规靠谱,所以受到很多人的追捧。那么,宁波银行白领通贷款怎样申请呢?如果你也想申请的话,可以按照以下流程操作。

    1、首先,打电话查询宁波银行在当地的分行,联系一位官方指定的客户经理或者到实际银行所在地,直接询问,并与一位客户经理直接沟通;

    2、如果是电话联系的,留下联系邮箱,客户经理会将所需资料和办理程序发送到你的邮箱。所需主要资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如果已婚则配偶需提供同样资料和结婚证,并在办理时一同前往,因为有需要配偶签字的地方;

    3、如果单位有几个同事一同办理,比如说5个人同时办理,宁波银行客户经理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注意:对于上门服务的标准,各地实际操作不一样,具体可详细询问当地客户经理;

    4、准备好上述资料,到银行网点或者等待客户经理上门填写申请单和借款合同。注意:复印件上最好注明“为办理XX银行XX贷款专用,其他用途无效”,防止个人信息泄露或复印件被盗用;

    5、在办理贷款的同时,需要办理一张宁波银行的存储卡,以便接受贷款放款使用。完成上述步骤后,就等着银行总部审核就可以了。如果有消息客户经理会通知你的。

    现在有很多网贷平台,申请借款是很容易的。可是,绝大部分的网贷平台都不正规,贷款业务存在很多坑,所以不建议大家申请。宁波银行白领通贷款是比较正规的,利息少,大家想申请的话,可以按照上述流程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