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识别小额贷款公司是否正规

    国家这两年对网贷行业进行大整治,将一些不正规的网贷平台或小额贷款公司取缔了。不过,依然还是有漏网之鱼,所以市民要小心才行。那么,怎样识别小额贷款公司是否正规呢?这个时候,小编给大家支招,大家看四点就能识别。

    1、观察网站:网站上无公司的工商税务相关证明资质、网站无网络备案、无正规的联系方式、获奖证书等清晰等等;

    2、凡是在放款前以各种理由、借口收取费用,都是骗人的。比如:保证金、手续费、档案纸张费、人行征信费、考察费、中介费等!朋友们,要保持头脑清醒哦!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是不允许收这些费用的!放款成功后也不能收!

    3、放款速度过快:一般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放款的话,最快也要3天后,网上异地放款要7天以后!有以下几种情况就可以认定对方是骗子:催促你交全手续费即可当天放款;自称放款速度更快,放款额度更高等等。

    4、任何有夸张的宣传行为都要小心:先说你的信用报告不好,额底很低,需要交一笔费用,就可以在一星期内把你的信用变成一张白纸一样良好;提供很少的资料就打电话通知你,你的贷款审批通过了,可以通过对方报给你的电话号码查询帐款;还有一种是利息和手续费还可以讨价还价的;宣传和全国各地城市的银行都有合作,放款快速!

    通过以上四点,大家就很容易识别这家小额贷款公司是否正规。如果小额贷款公司不正规的话,绝对不能选择,否则将会损失惨重。如果不懂得识别的话,就好好的看上述四点,对你看清小额贷款公司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