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存钱利息最高

    随着现如今社会时代的不同,很多朋友都非常想把自己赚到的工资能够进行合理的分配,而且多数的朋友都会把剩余的钱存起来。其实存钱也是有一定技巧的,这样得到的利息会更高。那么,怎么存钱利息最高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选择银行的时候其实不用考虑活期利率。虽然每个银行存款利率不同,并且部分银行活期利率较基准利率下浮,但储户在选择银行的时候其实不用考虑活期利率,因为活期利率差别再大也大不到哪里去,而且我们不鼓励大家把钱放在活期账户。

    2、优先选择利率较高的城商行。南昌银行、九江银行、泉州银行、湖北银行、华融湘江银行、长沙银行、西安银行等银行的利率都比较高。

    3、存款期限不宜太长也不宜太短。存款期限太短了利率太低,不过期限太长了也不合适,五年期存款最好不要考虑,三年期和五年期利率本身差距就不大。

    4、可以采取分散及滚动存钱方式;降息周期优先存长期,加息周期优先选短期。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存钱利息最高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存钱的,可以参考以上的。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收益越高相对应的风险也是越高,所以大家在做出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