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营业执照年检网上申报步骤

    人定期检查身体,车辆要参与年检,其实营业执照也需要年检的。不过,营业执照年检非常简单,在网上操作就可以完成了。但是,对于营业执照年检网上申报步骤,还是有不少人不知道的。如果哪个店铺老板不知道申报步骤,请往下看教程。

    1、打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网站,点击网站上的“企业信息填报”的快捷链接,点击自己所在的省份超级链接;

    2、然后我们切换到个体用户登录的页面,在这里输入营业执照的社会信用代码与密码,登录该系统;

    3、接着就会弹出申报年报的警示窗口,点击确定按钮即可。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我们点击“年度报告填写”的图标;

    4、接着就会弹出年报年度的下拉菜单,在弹出菜单中选择2019年度报告的菜单项。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我们依次选择左侧的选项卡,在右侧窗口中填写相应的信息即可;

    5、全部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并公示”的按钮就可以了。这样操作完成之后,营业执照年检网上申报就成功过了。

    提醒大家,不要以为办理了营业执照就万事大吉,记得要按时参与年检。现在什么事都讲求便捷,营业执照年检在网上也能申报。如果你不懂的话,上文就很好的介绍了申报步骤,你慢慢看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