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携程网怎样订酒店

    现在生活节奏很快,时间很重要。如果你要到外地出差,不需要到达目的地才订酒店,完全可以提前在携程网上预订酒店。那么,在携程网怎样订酒店呢?看似很负责,其实非常简单的。如果你经常出差的话,就按照以下流程操作预订酒店吧!

    1、登陆携程网,注册账号。在首页或者酒店页面选择目的地、入住时间等信息,然后点击搜索。

    2、对酒店的位置、价格等进行筛选,然后挑选自己心仪的酒店。挑好后进入酒店页面,向下拖动后可以看到房间详情。

    3、选择适合的房型,点击预订。订房之前看好需不需要定金、订单能不能取消。在订单页,输入个人信息后点击提交订单。

    4、手机收到短信,预定完成。一般酒店都要求下午4点之前登记入住,如果无法及时到店,最好给酒店打电话说明。

    携程是一个非常好的软件,在上面订酒店,不仅优惠,而且方便快捷。其实,如果出外旅游或工作,确实有必要提前预订酒店。否则的话,拖着疲惫的身体却找不到酒店,那就糟糕了。想要提前预订酒店,就按照上述流程操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