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说到支付宝,想必大家都知道了,确实,现如今支付宝的使用率是十分高的,而且当下的社会中,要是手机里边没有安装使用支付宝的话,可以说是基本与社会脱轨了。很多朋友都想知道,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解答一下。

    1、完善个人信息:绑定公积金、车辆信息、房产信息。公积金缴纳金额越高年限越长、车房价值越高,芝麻信用分涨分越快。

    2、使用花呗付款:多使用蚂蚁花呗、蚂蚁借呗并按时还款。可以把蚂蚁花呗设为首选支付,蚂蚁借呗不要当天借当天还,否则会被系统判定为有故意刷信用记录的风险。

    3、最可持续:使用支付宝缴水电气费,交话费:相对而言,这是最方便而且最可持续的增分方法了。很多用户反映,提升效果还是挺明显的。

    4、最意想不到:进行爱心捐赠,金额多少没关系,频率一定要高并且稳定。要知道,微信已经把个人赞赏纳入到提高腾讯信用分的评价体系了。

    以上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的技巧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提高的朋友,建议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其实对于一些经常使用支付宝的朋友,提高芝麻信用分是非常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