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关闭

    有人说,花呗很好用,在没钱的时候也可以购物。有人说,使用花呗,只会让自己花费无节制,越来越穷,所以想关闭花呗。小编不讨论花呗的好与坏,今天仅仅教大家花呗怎么关闭?如果你也想关闭花呗的话,可以看以下流程。

    1、打开手机支付宝并成功登录,然后直接点击支付宝首页上的【花呗】;

    2、首页界面没有花呗的,直接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向下滑动,就可以找到花呗了,直接点击;

    3、在支付宝花呗界面里直接点击右下角的【设置】,在支付宝花呗设置界面里直接点击【其他】选项;

    4、在打开的支付宝花呗设置其他界面里,就可以看到关闭花呗,直接点击关闭,就可以关闭花呗了;

    5、如果在支付宝关闭花呗界面里并没有关闭,而是提示我们还有账单没有还完,要把钱还完才可以关闭。

    凡事皆有两面性,花呗也并不是只有缺点没有优点,更不是只有优点没有缺点的。其实,关掉花呗,的确可以让自己更理性消费,也有一定的好处。如果你不想乱使用花呗消费,那就按照上述流程操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