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易分期逾期后果

    拉卡拉易分期是一款金融信贷产品,而且对于一些常常分期借款的朋友来说,应该不陌生了。而且由于它能够直接通过手机申请的,非常方便,所以一直深受欢迎。不过,要是拉卡拉易分期逾期后果会怎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上征信。拉卡拉易分期逾期了会上征信,到时候你个人征信报告里的逾期记录至少要保留5年的时间,对个人的生活影响是非常不好的。

    2、电话轰炸。拉卡拉会不停地打电话来催你还款,而且据有的逾期的网友反映,还有找上门去要求还款的。

    3、贷款、办卡、出行等受到阻碍。逾期了个人信用等级就会降低,到时候不良的信用记录就会影响去贷款、办卡,情节严重的还会影响到日常生活中需要征信评估的情况,像坐高铁、飞机以及应聘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拉卡拉易分期逾期后果的介绍了,其实大家从上面可以看出,拉卡拉易分期逾期后果还是挺严重的,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做到按时还款。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