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微信支付为何失败

    现如今的社会,通过使用微信支付,完全成为了大家日常生活中的一件习以为常的事了,目前很多朋友直接将自己的信用卡绑定在微信上使用。不过有些朋友放映支付失败了,那么,信用卡微信支付为何失败呢?一起来看看。

    1、网络环境信号:必须对手机的网络环境进行下检查,看是不是手机的网络信号不好,或者是连接的wifi信号不稳定,要是手机网络不行可以重启下手机,或者是连接wifi再尝试下;如果是连接的wifi不行,那么就用手机流量。

    2、收款商家方面:在使用微信支付前,最好问清楚商家是不是支持信用卡付款。

    3、信用卡自身原因:清楚信用卡状态是否正常,有没有被冻结或者支付;然后看看是否有足够支付的额度,必须确保可用额度大于商品价格才行。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微信支付为何失败的原因了,其实信用卡不可以微信支付的主要只有三个,各位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然后参考以上的原因来查找下问题出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