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办理信用卡通过率较高

    信用卡申请,有些人通过,有些人被拒绝。原因是什么呢?其实,还要看条件而定,也要看技巧。那么,怎样办理信用卡通过率较高呢?这个时候,就要掌握一些技巧,让你更顺利通过信用卡的申请。

    1、较高的学历,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会考虑申请人的学历,本科生信用卡的额度肯定会比专科生的额度要高,这样的人比较容易通过,申请到信用卡;

    2、高的收入,有高收入的人在没有意外的情况下肯定能还得起信用卡,通过率自然会较高;

    3、考虑名下的财产,如果一个人名下有车又有房,银行给的额度肯定会高一点,通过率也会高一些;

    4、办理的时候要找银行的业务人员,不要找那些社会上的人办理,通过银行人员办理比较容易通过。

    试想一下,如果你是三无人员,甚至还被银行拉入黑名单,这样的情况,银行会对你申请信用卡的要求通过吗?别逗了,这是不可能的。想要办理信用卡通过率高一些,你可以看看上述的做法,相信对你申卡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