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通银如何操作

    所谓的天通银,其实就是由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推出的一款新型理财产品,由于它的交易灵活,所以非常适合短线投资者们。不过很多投资新手却不知道如何操作,那么,天通银如何操作呢?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止损:投资者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否合理,同时下单后应立刻把止损价天上,以免行情有变时能够第一时间进行止损。

    2、点位:虽然白银可以做多做空,但是其实是低多、低空、高多、高空四种操作方法。如果是单边势头,这四种模式是可取的,但是如果是震荡趋势,切忌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很容易导致亏损。

    3、仓位:如果仓位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就会加大亏损,心里承受压力也会相应加大,给投资者心理造成负担,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进而造成错误操作。

    4、止盈:如果不能做好止盈,就会让盈利单变为亏损单,如果是单边趋势,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震荡行情中止盈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5、果断:合格的白银投资者必须果断下单,不要担心亏损,合理的止损会帮你规避风险,做你的坚强后盾。

    6、频率:白银是24小时交易,所以必须掌握适当的交易频率,不然过多的交易极有可能造成技术分析错误。

    以上就是关于天通银如何操作方法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其实,投资者们在投资之前,要是能够掌握关于天通银一定的知识,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亏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