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动存款机怎么存钱

    发了工资,如果是现金的话,就需要到银行存钱。或者说别人还钱给自己,自己也要拿着现金到银行存钱。这个时候,可以在自动存款机那里操作。那么,自动存款机怎么存钱呢?还未操作过的朋友,可以看看详细的教程:

    1、在自动存款机前,按屏幕上显示的插卡方向,在插卡处插入自己的银行卡,输入密码,选择页面上的“存款”的选项;

    2、把要存的纸币整理好在有效的时间内放入放钞口,一次性最多放入一百张,放入完毕,选择确认,系统验钞;

    3、如纸币没有其他问题,则存款成功,如有系统不能识别的纸币,请重新确认纸币是否符合规范,多尝试几次,完成存款,可打印凭条。

    在自动存款机存款并不难,难就难在没钱。比如小编这个人,身上都没多少现金,所以不需要存款。但是,很多人每天有不少现金需要存款。这个时候,小编给大家说的教程就很有用了,有需要的人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