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所得税App怎么注册

    个人所得税率,其实就是个人所得税税额和应纳税所得额之间的一种比例。而且大家都非常重视个人所得税的情况,都会想知道个人所得税的情况。目前大家可以注册议案个人所得税App来查看的,那么,个人所得税App怎么注册呢?

    1、打开个人所得税APP,确认你的“工作地或常住地”显示是否正确,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2、点击右下角的“个人中心”。点击“登录/注册”。

    3、点击“注册”。选择“人脸识别认证注册”。

    4、点击“同意并继续”,输入证件号码和姓名后,点击“开始人脸识别”,按要求完成识别程序。

    5、人脸识别完成后,按要求输入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点击“完成”即可返回到首页进行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填报等。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所得税App怎么注册的方法流程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其实从上面可以看出,注册个人所得税App是不难的。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