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如何挑选健康险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如今,女性健康险逐渐引起大家的重视,而且女性健康险针对性也是非常强的,由于女性健康险是为女性量身设计的。很多女性朋友是不知道如何买健康险的,那么,女性如何挑选健康险呢?接下来往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保额要充足,最好不低于个人年收入的5倍,确保治疗康复过程中有足够的保障来弥补收入的缺失。

    2、对有生娃计划的家庭来说,最好在备孕期间或在怀孕早期投保,保证产品保障期能涵盖整个妊娠期。

    3、投保女性重大疾病保险要注意可保的疾病种类,除了保监会规定的6种核心疾病和19种推荐疾病以外,还可以考虑购买附加原位癌以及对女性生殖系统恶性肿瘤多重赔付的重疾险产品。

    4、建议选择附加健康管理服务的产品,如专项防癌体检、重疾绿通服务、重疾患者康复期服务治疗等。如罹患疾病,就能享受就医的绿色通道服务和专业的诊疗。

    以上就是关于女性如何挑选健康险的方法介绍了。其实女性朋友购买一份合适的女性健康保险,是保障自身健康以及家庭的平安,可以说是人生规划中智慧稳妥的一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