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挑选一年期重疾险

    想必大家都知道,随着人们的需求增加,如今市面上常见的一年期重疾险产品可以说是非常多,而且能够提供的保障项目也是多姿多样的,很多朋友都想要挑选到一份好的一年期重疾险,那么,如何挑选一年期重疾险呢?一起来看看。

    1、一般情况下,重大疾病治疗费用需要20万元以上,此外,还需要很大一笔费用用来疗养和补充经济收入损失。建议投保人将一年期重疾险的保额设置为50万元以上,这样保障比较充足。

    2、重疾险的保障疾病种类中,都会包含保监会规定的25种重大疾病,同时在这个基础上,再增加保障疾病数目。除了保障疾病以外,如果能附加轻症疾病保障就更好。

    3、在挑选一年期重疾险的时候,可以采用对比方法,在相同的重疾保障额度与种类的情况下,哪一款一年期重疾险的价格占优势,我们就买哪一款。当然,如果有特殊情况,还要视情况而定。

    以上就是如何挑选一年期重疾险的方法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其实,就算一年期重疾险的性价比高,也是不可以用于终身的重疾保障的。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