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逾期会怎么样

    由于建设银行是我国四大银行之一,而且建设银行快贷也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借贷产品之一。不过部分贷款人借钱后却不能及时还钱,导致自己出现逾期。那么,建行快贷逾期会怎么样呢?接下来,就简单为大家讲解一下。

    1、产生罚息。罚息比较高,拖得越久对于借款人来说越不利。毕竟不仅加重还款压力,还会给你造成极大的心理负担。

    2、征信出问题。会上报央行的,这种情况我们是无法处理的,在后续的一两年都无法申请银行贷款,就算可以申请利息也不低。

    3、建行直接起诉。如果借款人所申请的快贷额度较高,而且逾期时间已经达到3个月以上,基本已被认定为恶意逾期,银行大概率会起诉借款人。出行想要坐飞机会被拒绝。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快贷逾期的后果介绍了,其实大家从上面可以看出,快贷逾期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所以大家贷款的话,必须要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别过度消费,不然麻烦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