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贷经理怎么找客户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的需要不断增加,现如今市面上出了很多的信贷的平台,而且很多朋友都会信贷公司上班,不过做信贷的最主要的是找客源,客源关系到自己的业绩。那么,信贷经理怎么找客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电话营销。目前大多数贷款公司也是采用的这一方式,即信贷员每天利用电话拜访的形式与贷款客户或是贷款潜在客户进行沟通交流。

    2、客户老带新。这样做的前提是老客户信赖信贷员,信贷员也经常性的与客户沟通,这样老客户才会自愿的给你推荐新的客户。

    3、网络贷款平台。目前比较知名的网络贷款平台有融360、希财网展业平台等。

    4、利用社交网络。信贷经理的微博、微信、QQ都可以成为你的展业平台。

    5、广告、宣传单和名片。“插、贴、派”老三样各位信贷经理肯定不陌生,虽说已经是老掉牙的展业方式了,但是还是有很强大的生命力。

    以上就是关于信贷经理怎么找客户的五种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的朋友,建议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找客源。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祝大家都找到非常多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