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月入5000该怎么理财好

    很多人以为,理财是适合高收入的人,低收入的人并不适合。其实,这是错误的。即使你月入两三千元,一样可以理财。那么,夫妻月入5000该怎么理财好呢?是不是所有钱投入到银行呢?其实,正确的做法应该是这样:

    1、强制自己存钱,月入5000元虽然不高,但还是能省下一些钱的。建议每个月固定存1500元;

    2、买国债,国债是每年3-11月份,每月10号发行,买五年期,利率大约5.5,比银行定存划算的多;

    3、考虑银行理财产品,五万起投,具体的利率不错的,可以去银行了解下。有的还附赠保险;

    4、买容易赎回的理财产品,比如货币基金等。其他的股票、黄金,都不建议主题投资,一方面你们不了解,一方面风险较大。

    人不理财,财不理你。不管是高收入群体,还是低收入群体,一定要理财,否则的话,只会败光了自己的钱。如果你月收入不高,或者两夫妻收入都不高的话,可以尝试以上理财方法,是比较适合收入不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