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车保险怎么购买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以及人们的生活条件不断提高,很多人都通过贷款形式购买房子。而且大家都知道,买车离不开的就是买保险了,那么,贷款车保险怎么购买呢?接下来,小编就对此给大家介绍一下。

    1、贷款买车保险可以通过4s店购买,也可以自己去保险公司购买。一般来说,贷款车购买的保险第一受益人要是贷款机构。

    2、在发生理赔的时候,理赔金额应该先支付给贷款机构,只有在借款人按时归还欠款的情况下,贷款机构才会将赔款退还给借款人。

    3、在购买保险的时候,除了交强险是必须要买的以外,大多数贷款机构还会要求借款人购买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盗抢险等商业保险。

    以上就是关于贷款车保险怎么购买的相关内容了,另外提醒大家的是,要是通过网上投保,或是通过电话车险投保的话,其保费会比传统渠道购买车险保费更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