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提高额度

    办理信用卡,当然希望它的额度高一些,这样刷卡消费时也比较方便。但是,额度是银行给的,不是自己想出来的。据了解,有不少用户的信用卡额度都很低。那么,信用卡怎么提高额度呢?小编给大家推荐以下几种方法。

    1、在银行存定期。在同行储蓄卡中存入一笔5年定期存款,数额越大、定存时间越长越好;

    2、保证良好用卡习惯。最好用卡超过6个月后再作申请,一般刚开卡就申请提额都会直接被拒绝,简直浪费表情。

    3、狂刷流水。可多次刷卡也可一次刷够。尽量多在各种实体商户刷卡消费,同时注意分散消费。刷得越多,提额成功率越高。

    4、通过熟人推荐。如果没有在银行工作的亲朋好友,可以找办卡时的信贷员和业务员帮忙推荐,内部工作人员推荐能够让提额成功率直接翻番。

    5、常做分期并且全部使用足额还款。分期虽然免息,但是需要支付给银行一定的手续费,通过这种方式给了银行一点好处之后,提额自然不是问题。

    信用卡提额度,说容易不容易,说难也不难,主要还是看你的方法是否奏效。小编也是一个经常使用信用卡的人,现在信用卡额度是越来越高。怎么提额?就是按照以上几种方法,轮流循环使用,银行就给了提额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