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

    高考已经结束,不少高三的学生等待放榜。不管成绩如何,总有一批人会考上大学,这个时候就要买笔记本电脑。那么,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呢?小编知道,笔记本电脑牌子有很多,所以消费者选择很困难。如果你也不懂得选择,那就考虑以下几个品牌吧!

    1、联想笔记本电脑。联想ThinkPad实则是IBM的品牌,但是联想收购IBM后,把其收归旗下。而ThinkPad沿用IBM技术,作为个人现代电脑之父,ThinkPad笔记本有着最好的质量、地位和价格,拥有上千种专利技术做保证,ThinkPad笔记本追求性能、便携、稳定、可用的笔记本爱好者的首选佳作。

    2、惠普笔记本电脑。惠普中的康柏几乎可以跟联想ThinkPad抗衡,想当初康柏几乎是商务用笔记本的代名词,其口碑和质量在业界首屈一指。

    3、戴尔笔记本电脑。戴尔和惠普同为美国品牌,与hp不太相同的是,戴尔产品线不像hp那么多,没有乱七八糟的那些东西,他就是造家用pc和商用pc,还有服务器和一些商业服务。戴尔的很多做法富有创新性,比如说,dell是第一家提供电话直销服务的电脑生产商。

    4、索尼笔记本电脑。精湛的做工,优雅的设计,无不彰显日系笔记本的实力与情怀。可惜,即使是日系厂商里出货量最大的索尼也日薄西山了。去年索尼将自己的笔记本品牌vaio出售了,估计几年后中国市场就很难再见到索尼了,让人唏嘘不已。

    5、苹果笔记本电脑。苹果系统很人性化,操作很简单不繁琐,而且功能性很强,有很多windowsxp没有的新功能。苹果系统运行非常稳定,很少出现死机的情况,苹果系统不会感染病毒,这就少了份担心,多了份自由。苹果的外型设计非常棒,在众多电脑中脱颖而出!苹果机自身带有ilife软件,可以对照片,视屏和歌曲进行制作。苹果在格式兼容上性能不是很高,在其他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小编之所以叫大家考虑以上几个笔记本电脑牌子,是因为这几款笔记本电脑牌子的口碑很好,而且性能不错。从性价比来看,价格不高,配置很高,所以性价比比较高。你也要买笔记本电脑的话,可以考虑以上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