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

    办理了一张建设银行的卡,可是没有开通余额变动短信通知,所以不知道余额情况。这个时候,很多人就想查询余额情况。那么,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呢?不去银行或ATM查询,行不行呢?其实,通过微信就能查询银行卡余额了。

    1、在自己的手机上安装微信软件,然后打开手机桌面上的微信图标,进入微信主界面;

    2、在微信的主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号,出现一个下拉菜单,然后点击“添加朋友”选项,在出现的界面里选择“公众号”。

    3、然后在上面搜索的空白位置输入“中国建设银行电子银行”,找到建设银行的电子银行,关注这个公众号,然后进入建设银行的公众号。

    4、然后绑定一个自己已经开通网上银行的中国建设银行。在中国建设银行的主界面下,点击左下角的“微金融”;

    5、在出现的菜单里,找到“账户/积分查询”选项,点击它。想要查询电子账户余额的话,可以输入22,再点击右侧的“发送”按钮;

    4、这个时候就可以在公众号里,看到已经绑定好的中国建设银行账户里的余额了,非常快捷和方便。

    微信的功能是日益强大,为百姓提供了很多便利的服务。查询银行卡,不需要亲自跑到银行卡,只需要通过微信就能查询。如果你不知道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方法,那么就按照上述方法流程查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