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汇理财产品有哪些

    外汇理财产品,其实就是指个人购买理财产品时的货币,它针对的是自由兑换的外国货币,而且收益获取也是以外币币值计算的。那么,外汇理财产品有哪些呢?其实很多投资者都是不知道的,接下来,小编就对此给大家介绍一下。

    1、定期外币储蓄。这是目前投资者最普遍选择的方式。它风险低,预期年化收益稳定,具有一定的流动性和预期年化收益性。

    2、外汇理财产品。如今国内很多外汇理财产品大都期限较短,又能保持较高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投资者在稳定获利的同时还能保持资金一定的流动性。

    3、期权型存款(含与汇率挂钩的外币存款)。它的年预期年化收益率通常能达10%左右,若对汇率变化趋势的判断基本准确,操作时机恰当,是一种期限短、预期年化收益高且风险有限的理想外汇投资方式。

    4、外汇汇率投资。目前,国内很多银行都推出了外汇汇率投资业务,手中拥有外汇的人士可以考虑参与外汇汇率投资交易获利

    以上就是外汇理财四种产品的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其实在现如今的社会中,投资理财是非常好的,因为它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使得大家的钱生钱。但投资有风险,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