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车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目前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汽车行业的金融服务也是不断的丰富起来了。而微众银行旗下的这款微车贷就非常受市场的关注。很多贷款人想知道,微车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今天小编对此给大家解答一下。

    1、若是用户在微车贷发生逾期情况以后,借款人的腾讯信用分随之被降低。以后在腾讯旗下的各大平台中,很难凭个人信用来享受一些服务。

    2、微车贷与其它网贷产品一样,会按天收取借款人的逾期罚息。

    3、在微车贷逾期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微众银行会按照合同规定,将欠款人贷款所购的汽车收回拍卖。

    4、如果欠款人既不愿意还款,也不愿意归还汽车,那么微众银行会走法律程序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以上就是关于微车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的介绍了。其实微车贷逾期不还会的后果还是挺严重的,使用微车贷借款逾期,是会影响个人征信的,所以各位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