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车贷怎么申请

    现在人们生活,很多人都喜欢提前消费方式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现代社会,是信息化的社会,所以现在贷款的方式有很多,很多线上的app软件就可以线上贷款,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微车贷怎样申请的。

    1、前往应用市场(或Appstore)下载“优信二手车”app;

    2、点击首页底部菜单栏“我的”按钮--点击“立即申请”我的付一半,即可进入注册页面;

    3、完成注册后即可进入“身份验证”页面;

    4、按照身份验证页面的提示输入您的个人信息,点击“验证”,便可完成货款资格申请;

    5、完成货款资格申请后,最快60分钟内反馈审批结果。

    以上就是微车贷申请的流程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申请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流程。另外微车贷还款方式有:确定还款日、选择还款方式以及还有选择提前还款。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