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育分红险有哪些缺点

    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心目中的公主王子,孩子也是一个家庭的纽带,随着社会的发展,目前很多家庭都开始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一份教育分红险,保障孩子以后的教育问题。不过教育分红险也是存在着一定缺点的,那么,教育分红险有哪些缺点呢?

    1、流动性较差。教育分红险一旦投保了之后,就需要按照约定向保险公司缴纳保费,万一家庭里的收入发生变化,保费也是不能改变,不交或者少交都不行,所以从某些层面上讲,也给家长带来了一些麻烦。

    2、保费较高。教育保险本身保费就不算低,往少里说,一年需要几千元,而教育分红险保费因为具有分红功能,所以保费要比教育保险还要高,一般投保的话,一年至少1万多,对于经济条件一般的家庭不适合投保。

    3、教育金不够用。随着物价的上涨,或许当初设定的保险金额根本就不够孩子上学所用,到时候难免会对家长造成一定的困扰。

    以上就是教育分红险有哪些缺点的揭示了额,其实从上面可以看出,教育分红险的缺点也是非常明显的,所谓建议各位家长们千万不要盲目去购买,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