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错账怎么办

    自从微信推出来以后,就一直深受着广大人民的青睐,而且目前很多朋友都会通过微信转账,确实微信转账很便利,而且很快。不过有时候由于自己的粗心大意转错账了。那么,微信转错账怎么办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处理的方法。

    1、首先我们在微信的右下角找到我这个标志,点击我;在选项我的里面有很多选项,找到第一个选项,钱包这个选项,点击钱包。

    2、进入了我的钱包里面,在右上角有一个四个正方形组成的图形,点击进去之后进入了支付中心,在支付中心里面可以看到很多的选项,我们选择支付管理这个选项。

    3、点击之后进入了支付管理界面,在里面我们找到转账到账时间,点击这个。

    4、进入界面之后,我们选项24小时到账,选择这个对方不会马上收到钱,可以给自己反应的时间。

    5、选项完成以后我们就可以打电话进行申诉了,申诉完成之后,你的钱就可以回来了。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转错账后的处理方法了,要是不知道如何处理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流程,平时有使用微信转账的朋友也可以看看以上的流程,也许会对自己有用处。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