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财智金怎么申请

    广发银行推出一项大额借贷业务,名字叫财智金。据悉,财智金最大的借款额度高达30万元,而且利息较低,因此吸引了不少人申请。那么,对于新人而言,广发财智金怎么申请呢?小编了解到,有四种方式可以申请财智金的。

    1、通过广发信用卡“发现精彩”APP申请。在银行官方扫二维码或在应用市场内下载“发现精彩”APP,点击“分期→我要现金”,或“我的→分期贷款→我要现金”;

    2、通过微信公众号申请。关注广发信用卡公众号,点击进去,输入“财智金”或“尊享财智金”,点击申请即可;

    3、通过手机银行申请。下载广发银行的手机银行,点击信用卡—我要分期—普通财智金/尊享财智金;

    4、通过拨打广发银行电话申请。拨打95508—输入卡号或证件号—身份验证—按2—按2,跟客服人员提出申请财智金的要求。

    从贷款的角度来看,广发财智金算是比较正规靠谱的贷款业务,所以受欢迎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如果也有资金需求,可以尝试按照以上流程申请广发财智金。不过,能否通过申请,还要看广发银行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