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不还款会怎么样

    现如今的社会,网络中的贷款平台数量可谓是越来越多,而且人们急需用钱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会在网络申请贷款。人人贷就是其中的一个网贷平台,而且很受欢迎。那么,要是人人贷不还款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向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被正规金融机构封杀。会将借款人的不良记录上报到央行征信。这就意味着借款人成为了银行的黑户,征信黑户无法在正规的金融机构申请到借款,今后也无法在银行申请到借款,直接影响到借款人申请房贷或者是车贷。

    2、长期被催债。人人贷平台是不会轻易的放弃任何一笔欠款,会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上门讨债。如果借款人的借款金额比较多,长期摧款未还的人人贷平台会委托第三方催款机构上门讨债。

    3、成为老赖。对于长期欠款未还的黑户将会被列为法院的老赖,进入法院的老赖名单,这些老赖的衣食住行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法院也会按照法律的规定对老赖的固定财产进行查封。

    以上就是人人贷不还款的后果了,从上面可以看出,要是人人贷不还款的话,后果还是挺严重的,牵连到的还有自己的家人。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到按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