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不还会怎样

    现在是个超期消费观念普遍存在的社会,很多人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以至于现在网上涌现出很多的网贷平台,而人人贷就是其中一个,但是人人贷却非常的受借款人的欢迎和喜爱,那么如果人人贷不还会怎样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们解答一下人人贷不还会怎样。

    1、被长期催收。对于贷款不还的人,会遭到人人贷借款的长期催收,且持续时间会很长。在整个催收过程中,欠款人会遭到电话催收、短信催收,本人以及家人的正常生活会受到严重干扰。另外,也不排除人人贷借款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催收的情况。

    2、成征信黑。在逾期时间比较长以后,人人贷借款就把借款人的不良借贷记录上报给央行征信。对于长期贷款不还的人来说,这个征信污点是消除不了的。这样,借款人就成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征信黑。对于征信黑来说,以后办理贷款、信用卡等根本无法实现。

    3、进入失信人员名单。对于贷款不还的人,人人贷借款完全可以采取法律措施,聘请律师将欠款人告上法庭,请求法庭强制执行。对于那些详尽办法不还款的人,法院会将其列入失信人员名单,从法律层面限制欠款人的各项消费。

    现在申请网贷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在贷款之后因为还不上的原因造成很大的影响,当然在口碑比较好的人人贷面前也不能避免,而且人人贷逾期还会上征信,这样征信上就会有污点,以后你想消除这些污点就有点麻烦了。所以一定要及时还款。